不周

cp不允许打单人tag是规定吗?

希望有好心人告诉我。其实也没什么,第一次混饭圈,总是看见提醒和被提醒cp不要打单人tag的。之前发文有人在评论里说,我就修文了,但是总觉得心里怪怪的。因为我还是没弄清楚到底这是默认的规定呢?还是因为一些人自己的想法而带起来的?到底是有对错之分的,或者并非如此。
其实LOFTER开的tag屏蔽功能不是就解决了这个问题吗?如果不愿意看到相关内容,比如喜欢A但不想看见AB的cp向,那就屏蔽B,以及cp的tag不是就可以吗?
为什么一定要让别人顺着自己的意思来做出改变呢。
当然,如果这是默认的规定之类的,那我无话可说,只好遵守。如果不是,请不要自以为正确地去提点别人。
大家有想说的话,都可以在评论里告诉我,因为真的入圈不久,希望能了解多一些,不至于被人要求闭嘴。

评论(1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