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周

一些感想

我想去做小橘的经纪人了😂

オレンジ:

其实昨天看到那个声明的时候 我是有点疑惑的
因为不混饭圈也卸了微博 所以我对外面的腥风血雨了解的只有皮毛
我的第一反应 不是开心。
我只是一遍又一遍地在想 小橘受到的伤害居然已经到了需要公司发声明维权的地步了吗。
我......
我一时竟觉得有些说不出话来
不知是因为惊讶还是心疼。
然后今天早上,班里的同学也和我说了这个消息
我就提出我的疑惑了 然后我得到的回答 对饭圈的女孩子来说可能已经司空见惯了
但对我来说真的如同晴天霹雳。
她们说饭圈会有一些黑粉,给爱豆发血腥暴力的照片,写信威胁家人,寄刀片,人身攻击,还有一些更严重的我不想说出来......我不敢想象如果小橘遇到了这样的事该怎么办......
也许是因为习以为常,她们只轻描淡写地说了句“可能是真的受不了了才这样维权吧。”
我当时就没绷住,入学以来第一次很丢脸地哭了。
还好我藏在了校服里面,看到我糗状的只有同桌。
那种一阵一阵漫上心头的酸涩感啊。
我想到小橘在机场的照片。我不知道是不是抓拍的问题,他看上去真的憔悴极了,他眼帘低垂仿佛关上了自己通往人世间的门。
我想起第一次被他吸引的时候,是在爱你的舞台,那也是我第一次看oxlxs。
对比来看他真的瘦了。瘦了很多。
我无法不心疼他。我还记得自己埋在校服里的时候脑袋里盘旋的画面。
我看到他对着威胁信发愣,看到他刷着微博渐渐黯淡下去的眼神,看到他茫然地靠在桌旁眼角泛起血色。
我不知道这些是我的臆想还是真的有发生在他身上。但这样的事发生也不是全无可能。
其实仔细想想,单就网上的言论来说,他也的确已经承受太多了。

我不禁想,他真的错到这种地步了吗。就连最恶毒的杀人犯也不至于受到如此对待吧。
人类的恶意竟能达到如此境界。
那些人真的是在为瘦子维权为cx打抱不平吗?
真的是觉得黑马有内幕而愤愤不满吗?
前者我不洗白,后者无论真假都不是小橘个人的问题我不做评论。
但我想说,那些人这样做只是想要满足自己的一己私欲吧。无趣生活中总算有个发泄点了,一定要把他往死里整才好。
这是完完全全的恶意,是在毁灭一个人。

我第一次感到这样的无力。
想要保护一个人,却发现自己手无寸铁何来保护他的资本。
我所能做的,也只有坚定地站在他这一边,尽我所能地为他花钱,投票。
小橘是坚强,可他不是圣人啊。

写了这么一堆不知所云的东西,可能只是想发泄自己白天的情绪吧。
希望这个世界多一点善意。
希望那些,无论是在天国还是仍在世间的,因为黑粉的极端行径受到伤害的明星,能够在天堂过得安稳,或是能够尽早远离人间的恶意。

地狱空荡荡,魔鬼在人间。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