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周

细节抠橘。什么!把自己写哭了,不存在的……

这篇和昨天的是一样的,看过的同学不用点进来了,因为有朋友提醒不应该加其他人的tag,所以改了一下,非常抱歉。再次强调我是橘柚二人粉,单人也爱,cp友情也爱。请不要认为我不爱甜尤,今天就写一篇甜尤分析给你们看~哈哈哈哈哈哈~希望吧。
本来应该上图的,但是懒得截屏大家凑合看吧。
个人是很喜欢从细节看人的,林彦俊他虽然看着真的很冷,但个人认为了解他或者从他那里得到过温暖或帮助的人一定就不会这么觉得。
最后一场的时候,因为之前不好的事情,所以我想瞪大眼睛看看林彦俊以及其他人对他的反映。
总结来说,林彦俊是非常注重礼仪的,他每次坐下都会把外套纽扣解开,站起来又会再次扣上。每一次,有需要他站立或坐下的时候,每一次别人上台拥抱的时候。这在所有练习生中是极为罕见的。(PS:这么说绝对不是说其他练习生不好,大家都是十几、二十几的男孩子,如果是我也不会这么注重这个方面)ok,或许理解为处女座的强迫症也无不可。
而除了他和尤长靖两个暖心的拥抱之外,可以看到陈立农和范丞丞在上台拥抱林彦俊的时候是比较激动的,是跳了好几下的,具体来说是有种对大哥哥表示自己的开心和激动,也是那种朋友间分享胜利的喜悦吧。是相对来说有些依赖感的。不论如何,共同生活了4个月的人总会比我们这些隔着屏幕的人更了解他。我相信尤长靖,相信陈立农和范丞丞,自然也就相信他们相信着的小橘。
另外,在4月6日的偶像有新番里,毕雯珺说之前100进60的时候看到林彦俊一个人站在那里哭,林彦俊解释说自己其实一直表现得淡淡的就是不希望和大家太好,认为这是一场生存竞争,如果感情太好就令离别和淘汰显得更加残酷和难受(大意如此,不要计较细节)。经验而言,这样的人一般不轻易建立情感,一旦建立了就是掏心掏肺的的那种。和另外一种看似多情其实无情的刚好相反。不过这种中二少年既视感是怎么回事???我们俊啊,还是太外冷内热。
和我们尤长靖相比,在我看来林彦俊是外面看起来很硬很强不好接近,其实内心比较柔软的。而小尤则是外面看来很软也很好亲近,但内心是较外表更坚强的类型。还蛮互补的嘛……当然人的性格是复杂的,这只是我一家之言。
不过我相信我自己的眼睛和判断,无论如何,我都坚信林彦俊是一个好少年,也许曾经犯过错误,并且还没有正式致歉(其实这其中到底香蕉是个怎样的角色也是我心存疑虑的)。
但我们会等的,总有那么一天,一定会有那么一天,他站出来声明,然后我们笑着回答他,知错就改,我们一直在等着原谅你啊,谢谢你给我们这个机会,也谢谢你没有辜负我们,我们永远爱你!小橘!

评论(9)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