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周

我们为什么迷恋反派~
因为他们长得好看呀(表打我(´・ω・`))
我的妈,不知道说什么好,尽量保持理智吧,我可能快死了,希望不要再看到“只差一个xx”这样的屁话。
首先为昨天那句比较了谢怜和君吾的话致歉,痛苦是不应该拿来被比较的,是我不好,不够成熟。
接下来,想要尽量客观地分析一下,在这次评论区大战中get到的几个点。
1、对于那些极端的言论,我们就尽量当做没看见吧,太过分就举报,有时候苦口婆心地说一堆人家也不会表示理解的,那就不多费口舌。
2、虽然我不喜欢白无相,但是我喜欢薛洋啊,喜欢反派这种事情又没什么问题,我相信大多数即使不喜欢白无相的道友也不会去黑去喷他,只是不喜欢他对怜怜做的事罢了。所以喜欢白无相的道友请千万不要认为所有的怜吹都恶意满满,反过来也是一样的。各有各的看法。完全共情本身就做不到。
3、他之所以成为这样一个他,当然是内因和外因共同导致的。喜欢白无相的道友觉得白无相黑化了也很狂拽酷炫,曾经的经历很令人唏嘘,这些我举双手赞成。我们所难过的或者说对他没有好感的原因只是他人为地去制造了对怜怜的磨难。就好比一个变态杀人狂(只是举例,并不是比喻),他制造连环杀人案也就罢了,还找来普通人,通过折磨他们希望他们变得和自己一样?然后组成一个变态杀人狂组织吗?这一点真的令人无法苟同。
最后,在这个世上,我们喜欢的事物无外乎三种-“真”、“善”、“美”。喜欢白无相和薛洋并没有什么可谴责的,大抵是因为他们代表了“真”,从他们身上可以看到更多人经历噩运后会做出的选择和方向。当然啦,被美色所吸引也完全没问题,毕竟我就是深受洋洋美色诱惑的女人。而极少数的不愿背离“善”的人,也自然是值得憧憬和喜爱的。兼具这三点的人自然是要被吹爆的,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啦,大家各自喜欢就好,只是不要再说“只差一个xx”或者比较来比较去了,这样感觉应该很累吧。
又说了一堆废话,感谢看到最后的道友,啾啾~
(≧∇≦)/天官赐福,百无禁忌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