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周

若怜无花

以下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从乌庸太子-白无相-君吾的身世逐渐揭晓以来,无可避免地会和谢怜进行比较,总是看到有道友说他们差了一个花城。是这样的吗?看到花怜亲亲抱抱举高高当然好,但是他们二者相差的并不是花城,有些道友调侃说这是恋爱的力量,白无相之所以那么惨是因为他是单身狗……2333笑笑也就过去了。
但越来越频繁地看到“因为怜怜有花花啊”“白无相没有他的花城”甚至“多亏白无相,怜怜才能成长”这样的话,我其实感到有些难过。谢怜和白无相的差别才不是花城呢!
1、谢怜遭受的一切都是白无相造成的,他恶趣味、觉得自己有资格教导别人、自认玩弄人心于股掌间。看不惯和他相似的怜怜,觉得自己堪称人生导师ヽ(ー_ー )ノ而且我不相信白无相的遭遇比谢怜惨,百剑穿心难道他经受过?(希望秀秀不要打我的脸)
2、谢怜一颗心从头到尾都是纯净的,在他被称作黑化的那段时间,他也从未有过去毁灭世人、玩弄人心的想法,他其实在等着,希望有人来拉他一把。即使没有给斗笠的那个人,我也相信他不会降灾于世人。
3、关于花花的一切,谢怜都是在经历过那些糟糕的事情后才知道的。经历磨难的其实只有谢怜一个,挺过来的也只有他自己(当然对花花来说也算是磨难)这么说不是要说花花不好,而是!谢怜真的非常好,虽九死其犹未悔这句话来形容他丝毫不为过。无论有没有花花,他都是最好的太子殿下。当然,有了花花,他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太子殿下!
4、说什么是白无相让谢怜变成了今天的谢怜,我TM如果经历这些才能成长,那宁愿谢怜永远不长大,永远是那个决心拯救世界的少年。也许有道友还是蛮喜欢白无相的,或者觉得他可怜,但是冤有头债有主,对不起,我真的喜欢不起来。对于这样一个中二癌晚期的臭君吾,我只想暴打他的狗头。
最后,人心本就复杂难测,任凭谁都不要觉得自己能看破,更何况玩弄人心这样卑劣的做法。觉得别人是傻瓜其实自己才最蠢好吧,对不起白无相,我炒鸡讨厌你了。
这个世界本就没有神,奈何总有人喜欢自封为神。
若怜无花,虽九死其犹未悔
幸怜有花,便同行赏千灯光~
(感谢看到最后的道友们,鞠躬)

评论(18)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